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消防安全讲座

2018年04月09日 19:53  点击:[]

3月29日下午3:00,在工科楼825机电工程学院工会邀请了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主任张鹏飞为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教职工消防安全讲座”。

首先,张主任通过几个触目惊心的火灾视频警醒大家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之后张主任就“三级防火检查制度”、“室内温度时间曲线”、“火灾自救方法”、“灭火器种类及其使用方法”、“常见应急逃生器”和“消防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让参会者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的意识,将火灾防范于未然。

上一条:运动的美——机电工程学院万米接力赛报道 下一条:魅力巧手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分会“三八”活动报道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