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运动的美——机电工程学院万米接力赛报道

2018年04月20日 15:17  点击:[]

2018年4月14日上午,我校第7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不同年龄段的男女教职工需要经过800米跑、200米跑、400米快走、400米跑的分工与配合来完成本次万米接力赛。

比赛前,老师们积极热身,互相加油打气;比赛期间,我院全体参赛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动作规范娴熟,发挥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无论是跑步还是快走,每位老师都展现出自己运动中美的一面。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A组前二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万米接力赛的参赛,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诠释了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

上一条: “魅力女教工,书香满校园”-记机电工程学院女教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消防安全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