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魅力巧手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分会“三八”活动报道

2018年03月20日 16:52 刘飞 点击:[]

为提升女教师的身心健康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分会于3月8日下午在工科楼212组织了以“魅力巧手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民间古法扎染活动,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女教师在学院的发展与教育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

为了让女教职工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轻松的节日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分会特邀请了葵猫艺术设计室的海茹老师为我院女教工展示并指导了拥有约1500年历史的民间传统而又独特的染色工艺——扎染。

此次活动得到各位女教师的积极响应,不仅缓解了老师们工作上压力,也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在简短的培训之后,各位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思维和想象能力,制作出一幅幅别出心裁、精美独韵的画中画。活动最后,各位老师纷纷呈现出自己的精彩作品,充分展现了机电院女教师的缜密思维与独特的艺术创新。

作品展示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工作部署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