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工作部署

2018年03月20日 16:51 刘飞 点击:[]

2018年3月7日9:00,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工科楼845举行了新一届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书记主持。

首先,那森巴雅尔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工会成员分工情况:主席:金敏,副主席:刘宇,组织委员:刘飞,宣传委员:刘海洋,福利委员:斯日古楞,女工委员:徐晓旭,文体委员:王健。

那森巴雅尔书记指出:工会是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也是教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和维护者。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发挥工会组织的核心作用,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具有深远的意义。那森巴雅尔书记强调:工会工作应主动适应新情况,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为前提,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载体,以维护教职工权益为目标,打开新一届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各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规划,金敏主席就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上一条:魅力巧手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分会“三八”活动报道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