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开展支部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18:18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院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开展了支部建设观摩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大家走进变电管理二处党支部,参观了文化长廊、职工书屋、羽毛球场、网球场等供职工放松的活动场馆在廉政展厅,参观学习上级领导、监督守则、执纪问责、廉洁文化、自身建设多个篇章主题了解了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在企业文化中心展馆,从责任蒙电、绿色蒙电、数字蒙电、开放蒙电四个方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交流会上,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部分领导、职工代表和我院领导、老师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就职于超高压供电公司的2019级校友田禹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学院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拼搏精神,勇挑重担、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张永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基本概况,对未来能够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加强院企合作表达了殷切期盼。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少君高度认同张永院长的对未来加强院企合作的观点,希望将来的学生大一时就能对企业工作有所接触和了解,并从公司的角度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对学院优秀毕业生热烈的欢迎。

学院党委书记屈丰富代表学院对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诚挚的邀请公司各位领导到学院考察交流。超高压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林毅再次对未来的院企合作表示了美好的期盼。











9C23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大事盘点 下一条:【机电大讲堂】孙红教授为学院师生作题为“从修改中学习申报书撰写”的国家基金申报专项指导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