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佩同志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7日 18:51  点击:[]

11月27日下午3:00,院长武佩同志于工科楼825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武院长结合个人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谈理解和认识,简要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指出广大党员教师应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有力维护党的执政地位和和平安定的局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主动适应新农科、新工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要求,进行人才培养、教学模式的改革,对现有专业进行升级改造,加快“一流学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电气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宗哲英、车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侯占峰同志、机设教研室副主任孙芊芊老师分别从《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体系》,《四新——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北大仓行动》为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学习体会。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与会老师深受教育启发,有利于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2019年机器人创新协会砥砺前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