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机器人创新协会砥砺前行

2019年12月30日 09:04  点击:[]

2012年机器人创新协会成立以来,在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坚持独立自主的科技创新,将为校争光作为奋斗目标,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调动师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国家和自治区的各类科技竞赛;201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国农业机器人大赛、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联重科”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4个。

12月27日下午在工科楼一楼大厅,机器人创新协会联合利丰北纬41°车队、机械创新实验室举办年终汇报表演,协会成员现场展示2019年比赛用车以及自制的不同种类、功能机器人,Robmaste机甲大师模拟赛最为瞩目,红蓝方车队在激烈对抗中一决胜负,为师生充分展示了“机器视觉””、“机械控制”、“惯性导航”、“人机交互”等技术运用。

机器人创新协会,这个由全校12个学院25个不同专业130多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新的一年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于接受挑战,不断磨砺自己。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武佩同志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