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2019年11月16日 15:40  点击:[]

11月16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远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如保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到会与各家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招聘会上,27家知名企业到场招聘,为我院2020届各专业学生提供300余个岗位,让毕业生有了更多择业、就业机会,我院400余名毕业生手持简历、自荐书与各类企业深入交谈,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企业薪资待遇,真切投入到积极就业的热潮当中。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吸引了全校多个学院的学生到场参加,部分毕业生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上一条:武佩同志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院张永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