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张永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08:43  点击:[]

11月14日下午2:30,副院长张永同志于工科楼825会议室,以“守初心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张永教授结合国内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个人学习体会、思考,谈作为高校教师的初心,从学分制学年制、教学大纲、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与老师们充分互动,勉励老师们结合实际,创新教学方法,做一名合格好老师,为即将进行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好前期准备。

机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洪波、机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金敏,分别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我国工程教育认证的组织实施》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