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校长一行深入学院进行“十四五”规划的调研座谈

2020年05月14日 10:29  点击:[]

5月13日上午,高聚林校长一行深入学院就“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芒来、塔娜,各相关职能处事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武佩院长分别从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回顾、存在问题、形势挑战分析、办学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校领导、调研组成员针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思政、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高校长总结讲话中,希望机电院对照“十四五”编制要求,下沉到师生中,消化吸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寻求破解问题的途径,以“滴水穿石”的精神去谋划事业发展,要求学院从聚焦聚力、寻求突破、彰显特色、开拓创新四方面进行努力,立足农业大学的新工科建设,围绕学科专业,突出优势特色,凝聚力量建好团队,提升社会贡献度,形成具有可操作性、能列到学校总规划中的子规划。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