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9日 10:46  点击:[]

     4月26日上午,我院于工科楼825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政办、学办、教学办、分团委负责人参会。

    教学副院长张永教授详细解读了2020版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分析了2020版培养方案与2016版培养方案异同,并对各专业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培养方案的制定向专业认证要求靠拢,完善课程体系;二要合理安排理论学时与实践学时,优化培养方案学时分配;三要制定培养方案要征求相关专业教师、专家、用人单位、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邀请校外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不少于3人)开展论证和评审,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科学制定培养方案。

     最后,院长武佩教授总结要求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保证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高校长一行深入学院进行“十四五”规划的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