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6级工业设计专业赴四川绵阳开展生产实习

2019年10月29日 11:02  点击:[]

2019年10月12-27日机电院16级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赴四川绵阳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生产实习的第一步是安全生产培训,由长虹公司安全质量管理总监姜金华老师为同学们就长虹的消防、安全生产及现场管理进行分析讲解。期间长虹天创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黄立中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用户体验式工作坊设计实践,并对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创新设计中心合发荣誉证书。

生产实践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观了长虹精密制造厂、长虹模塑厂、整机加工七厂、长虹精密第八厂、美菱空调、美菱冰箱等多样化生产流水线。就3C产品的生产制造、产品从零部件到整个生产流程、白电、黑电生产的组织管理、设备选择和车间布置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分别在各厂生产第一线进行实操、实践。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取得很好的实习效果。

上一条:机电院邀请高潮教授作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