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农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9:13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示精神。9月28日上午,我院农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纪念馆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活动中,大家参观学习了《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团结建设、振兴边疆》等展示内容,并观看了《不忘初心、共圆梦想》的主题教育影像,通过馆内历史文物、史料等展品,系统地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的辉煌一生,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更加深入体会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表示,要以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鞭策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牢牢把握“新工科”“新农科”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发展机遇,以立德树人为已任,铸魂育人守初心,积极为培养新时代优秀农机复合型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之后,大家又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积极发言,从“家事”、“小事”到“国事”、“大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心得体会,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深入机电院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