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深入机电院进行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08日 09:52  点击:[]

9月30日下午4:30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深入我院就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叶德成同志、李万春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委员云荣义、武佩、许驭、张永、田海清、王洪波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与会人员就师生企盼关心的教师学生动力的激励、课程思政的实施、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科研绩效考核、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主题教育的推进、职能部门服务意识提升、校聘岗位人员的稳定、青年教师的发展、考核制度改革等问题提出解决的建议、措施,王书记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交流气氛热烈,充分交换意见。

上一条:我院农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院邀请李金泉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