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蒙东公司到校举办2019级农电专业定向培养专题宣讲咨询会

2019年09月20日 09:08  点击:[]

9月19日上午10:00国家电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行万龙副主任一行,于工科楼825会议室举办2019级农电专业定向培养专题咨询会,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左静科长一并参会。

经协商,国家电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2019级农业电气化专业学生,2023年7月考核合格后安排至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兴安、通辽、赤峰四盟市旗(县)供电公司工作。

定向培养运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培养院校与用人单位“双元”育人机制,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实施校企联合培养。全面推行“四个双元”人才培养模式,即在培养责任上,落实培养单位、用人单位“双主体”;在培养课程上,突出学科体系、岗位要求“双面向”;在培养地点上,明确学校课堂、生产一线“双场所”;在培养效果上,实现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双认证”。按照“2+1.5+0.5”的模式安排教学内容,即第一至四学期(2学年)学生在校完成必备基础知识、职业素养、职业能力学习,第五至七学期(1.5学年)学生在校完成专业学习和职业技能实训,第八学期(0.5学年)学生在用人单位完成顶岗实习。

国网蒙东公司为每位学生支付定向培养费用10000元/人年,优先支付学生学费,设置一、二、三等奖学金,其余费用用作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

通过专题宣讲咨询会,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各个环节,接下来安排面试,入选学生与国网公司、学校签订三方协议书后正式进入定向培养过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四周处级去向告知 下一条:2016级农机专业本科生圆满完成生产实习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