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和农电专业学生到变电站和供电局进行认识实习

2019年07月17日 15:35  点击:[]

2019年6月和7月,在13名专业教师的带领下,16级和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农业电气化专业共429人,分赴呼和浩特市供电局东郊变电站和包头供电局土右供电分局,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认识实习是电气和农电专业本科过程中专业入门实践教学的关键环节,是学生首次到电力系统生产第一线接受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授课和参观相结合的形式,使学生对供电局的组织架构和作用、变电站的一次、二次电气设备等有了初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提升了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和兴趣,为后续专业课程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电气和农电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用青春书写时代责任,致敬时代楷模黄文秀” --湖北十堰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