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用青春书写时代责任,致敬时代楷模黄文秀” --湖北十堰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19年07月08日 10:31  点击:[]

7月3日下午5:30,机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金敏,教师党员李旭英、张永志以及2016级机制1、2班、民族班等10名学生党员组建的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于东信培训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金敏同志首先讲述了时代先锋、"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作为当地唯一的驻村女书记,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倾情投入、全力以赴,在百坭村内奔波走访,关心当地学生、服务当地村民,用生命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以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发表学习体会,互相交流,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的苦干精神和扎实作风,投身于当下切实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接下时代楷模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脱贫攻坚长征路上、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专业素养的育人路上、在服务社会勇于创新的学习路上,党员同志们誓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毕生。

上一条:电气和农电专业学生到变电站和供电局进行认识实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