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29日 07:51  点击:[]

5月24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并结合个人体育特长与优势选择适合的比赛项目。

赛前,各位参赛老师积极参加训练,以此为契机大展身手,充分展现自己的体育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比赛中,学院领导始终坚守在赛场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参赛教职工也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中青组的多项赛事中与来自全校的20多个单位展开全面竞技,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敢于超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参赛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拼搏下,我院再创佳绩,获得6个单项第一名,并以总分138分的优异成绩喜获教工组团体第一名,同时荣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坚持不懈的执着信念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中释放青春活力,感受成败得失,体味人生百味,在平凡的岗位上“赢”造精彩无限的生活。

 

上一条:机电院邀请李金泉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