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29日 07: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学校于5月9日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工会积极准备,经过初选后推荐张建超等5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比赛。

技能大赛分为理科组、文科组和蒙语组,学校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对参赛教师在“现场教学技能展示(15分钟的完整课堂教学)、平时课堂教学(学生评教与听课情况)和课程讲稿与教案编排情况”三大部分上的教育教学技能进行综合测评。

我院参赛教师在本届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王利娟老师和佟鑫老师分别取得理科组第3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张建超老师和孙建英老师分别获得理科组“三等奖”和“优秀奖”,李南丁老师获得蒙语组“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院组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旅,助力北疆老区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