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四)

2023年05月30日 12:13  点击:[]

5月30日中午,我院篮球友谊赛决赛圆满结束,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篮球技巧,也传递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经过激烈的角逐,19年级蒙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1农机蒙班获得亚军,22电气四班获得季军;22农机三班、21机制二班、20电气二班、20机制一班、19电气二班获得优秀奖。

包那日苏老师和毕力格图老师为获奖的比赛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参赛球员的祝福和感谢。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还培养了大家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比赛也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和阳光向上的形象,为学院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三)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