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三)

2023年05月28日 12:03  点击:[]

5月26日至27日,我院举办了“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第三轮篮球友谊赛。各晋级班级积极应赛,充分准备赛前训练,为班级争光。

比赛中,球员们配合默契,进攻防守有条不紊,场上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三轮篮球友谊赛决出胜负,获胜的班级有:21机制二班、21农机蒙班、20电气二班、19电气二班、22电气四班、19年级蒙班,20机制一班,22农机三班。

此次篮球友谊赛顺利完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四) 下一条:我院“弘扬二十大 彰显青春派”篮球友谊赛战报(二)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