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不说再见——记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一)

2022年06月26日 11:21  点击:[]

为了给2022届全体返校毕业生营造温暖舒心的氛围和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6月24学院上下联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2022届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学院前期多次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加的毕业工作部署协调会。针对学生集中返校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统筹部署多项应急预案,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并反复推演,力求万无一失。

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在毕业生返校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在公寓楼外搭帐篷、整理毕业生档案、准备疫情防护用品等。争取以最完善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毕业生返校!

 

 

 

 

 

 

 

 

 


 

 

上一条:青春不说再见——记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二)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内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