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内选拔赛

2022年05月30日 17:39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通知》,为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0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内选拔赛。

大赛邀请到“互联网+”大赛自治区首金项目指导教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王志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资深导师任斌,我院学科专业竞赛资深指导教师李海军、金敏、韩磊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党委副书记王力应邀出席并致辞;比赛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包那日苏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共同组织实施。



 



本届大赛,学院共组织申报214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6个项目进入到选拔赛路演选拔环节。院内选拔赛采取学生线上路演、评委线下点评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线上进行项目展示,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评分,每个团队完成项目的路演后,评委老师对该团队进行提问和评分。




 





   

随后,26个项目围绕项目背景、市场需求、产品分析、团队组成、商业模式、当前成果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学院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9个项目,将代表我院参加互联网+比赛校级选拔赛。同时,针对选拔出项目,我院将进一步进行完善、打磨,提升项目质量,争取在校级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迎接母校70华诞!

 


本次选拔赛是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次大练兵、改革成果的大检阅。学院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代表的创新创业赛事作为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和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上一条:青春不说再见——记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一) 下一条: 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内蒙古农业大学校级选拔赛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