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9年06月25日 16:35  点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前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于6月19日下午4:40在博学楼207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云荣义、武佩、张永、李海军、田海清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许驭同志主持大会。

宣誓大会伴随着高亢的《国歌》拉开帷幕。首先由张楠同志宣读2018年12月、2019年6月新发展党员名单,由田海清同志领誓,73名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朱明远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承诺,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代表吴琼同志勉励所有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努力提升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以更严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云荣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老党员提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激励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做出贡献,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