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6日 16:34  点击:[]

6月21日下午3:00,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西区体育馆举行,这是机电院建院近60年来首次举办的专场毕业生典礼。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武佩教授,学位委员会委员杜文亮教授、李旭英教授、钱珊珠教授、田海清教授、葛丽娟教授,副院长张永教授,副书记许驭在主席台就坐,各教研室正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副院长张永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获得学士学位的2019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拨穗礼,领取证书,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祝贺;许驭老师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为2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15级电气二班郭晓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的环境和角色中应用自身所学,服务社会,回报母校;博士生导师田海清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勉励2019届毕业生进入社会后保持一颗真实淳朴的心,用自己所学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院长、博士生导师武佩教授在致辞中勉励大家坚定初心梦想、树立远大目标,拥有足够自信、勇于挑战种种困难,炼就吃苦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坚守道德底线、追求本真,成长为一名有格调、有品味、有责任、有担当的工科人,母校、机电院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

机电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全场合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用青春书写时代责任,致敬时代楷模黄文秀” --湖北十堰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