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2019年06月13日 09:32  点击:[]

根据学校“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3:00机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机电院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于6月4日---6月9日分别召开支部讨论会,围绕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等,在学习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党员通知进行交流讨论,广泛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6月11日下午、6月12日下午3:00学院党委于工科楼827室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研讨会。与会同志针对学院、学校当前和长远高质量发展的共性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学科建设、未来规划、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进行总结,师生党员同志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推动自治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学习大讨论”成效显著,接下来抓好落实,切实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