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正大集团

2019年04月02日 18:55  点击:[]

为了解社会需求,学习企业文化。3月30日机电院组织师生去往和林格尔县正大集团参观学习,参观队伍由许驭老师、葛飞老师、包那日苏老师、张楠老师、高文婷老师、科尔沁老师、高昕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一同前往。

上午7:40,参观队伍于工科楼集合完毕,乘坐校车去往和林格尔县正大集团。上午九点,参观队伍到达目的地,在进入之前队员们穿好由工作人员发放的防护服,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了集团的鸡舍、鸡蛋运输线与分蛋房,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饲养鸡的寿命、每日鸡蛋的产量等问题做出讲解,参观队员们也对讲解员提出问题,讲解员认真倾听,耐心回答。

参观完毕,参观队伍于会议室观看《正大集团宣传片》与《内蒙古自治区正大集团宣传片》,视频中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公司发展史、企业规模、产业涉及领域、集团机械设备以及正大集团在内蒙古地区的企业项目、产业生产链等。随后,由工作人员结合PPT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和林格尔县正大集团的企业项目、经营管理,同时再次说明了正大集团的“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企业原则。观看过程中,老师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同时有助于让同学们了解到社会与市场的需求,也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化、自动化教研室教师赴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 下一条:2015级农机卓越班本科生圆满完成企业实训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