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化、自动化教研室教师赴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

2019年04月04日 19:05  点击:[]

为提升教研室教师党性修养,筑牢党员干部和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教师“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积极发挥监狱警示教育功能,做好对服刑人员的社会帮教工作,4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带队,电气化、自动化教研室一行18名教师来到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在副监狱长祁昀同志、教育科科长安钢同志陪同下,开展帮教暨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在服刑人员生活、劳动和学习场所,老师们一边仔细观看整洁、规范、有序的监管改造环境,一边聆听干警关于服刑人员在狱内改造生活情况的介绍,以及监狱对服刑人员开展的思想、法制、道德、人生观、文化、技术、艺术、心理健康教育等教育管理,进而真切感受到法律的严肃性,深深体会依法、文明、科学、规范的监狱管理理念,

在教学楼四楼演播大厅,安钢同志向老师们介绍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积极作用;随后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大家,只有遵纪守法,才能有美好的生活,才能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信念,存有侥幸心理和贪图享乐思想,最终只会留下终生悔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云荣义同志代表学院进行帮教,为服刑人员赠送书籍。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警示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守得住底线、禁得住诱惑,提高了对职务犯罪的警惕,筑牢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也体现出广大教师对服刑人员思想、学习、生活的关注,通过帮教让服刑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激发积极改造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邀请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正大集团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