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暨趣味体育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8:1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11月4日下午1:00,我院于西区操场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暨趣味体育活动”,许驭、葛飞、包那日苏老师出席,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设有三分球、齐心协力、赶球接力、跳绳四个项目,各宿舍代表队在赛场挥洒青春,看,一记又一记精彩绝伦的三分球如有神助;瞧,同学们步调一致快步向前;听,欢呼声呐喊声此起披伏。同学们以激情、耐力、团结不断挑战自我,在运动中领悟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真谛,共建美好的宿舍生活。

上一条:机电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领航 迎评促建 访革命先辈 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