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8:07  点击:[]

11月4日中午12:30,我院于西区操场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许驭、葛飞、包那日苏老师出席,18级学生及心育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内容设有手脚并用的“搭桥过河”、运用感觉的“盲人方阵”、发挥团结的“同舟共济”、力量技巧并存的“旋转飞杆”和灵活飞动的“花式接力”等轻松、活泼的心理趣味游戏。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领略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精神内涵,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圆满完成各项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们间友谊,展现机电学子的风采,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开启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暨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11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