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召开11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11月09日 17:59  点击:[]

11月9日下午3:00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邀请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文院院长盖志毅教授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中心组学习。

盖志毅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发展战略”这一主题,以丰富详实的的理论,结合大量的社会现象,从创新发展的背景、特点、表现、障碍等角度全面系统诠释了什么是创新发展、如何创新发展,深化了同志对新时代创新发展重要性、必要性的理解。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当前创新发展展开热烈讨论,盖志毅教授细心解答大家的问题,激励大家积极创新、勇于挑战,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赴湖北视察学生实习与方程式汽车大赛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