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领航 迎评促建 访革命先辈 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15:08  点击:[]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11月10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领航 迎评促建 访革命先辈 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上午8:00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党支部书记共126人在博学楼207教室,聆听了校“新时代讲习团”成员、人文院郭宝亮教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政治合法化》报告,郭老师以丰富详实的的理论,结合大量的社会现象,从核心价值观的提出、合法性及政治合法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意义与价值等角度诠释了党员应有的价值观,便于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午10:00同志们意气风发从博学楼骑行出发,11点准时抵达乌兰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入馆参观,纪念馆以丰富的图片、实物、影像资料,全面系统回顾了乌兰夫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馆内的文字、图片、复原的场景陈设展现了乌兰夫同志在六十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内蒙古自治区、全国民族工作以及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丰功伟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呕心沥血、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励志肩负使命,做社会栋梁之才。

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

上一条:我院举办“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暨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