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2018年10月30日 11:02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院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2:00在西区轮滑场举办了以“激扬科研梦想,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读本次拔河比赛具体规则。按照比赛规则,同学们被划分为红桃、方块、梅花和黑桃四个小队,通过四次两两角逐来确定本次比赛名次。伴着秋风与落叶,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最终梅花队荣获冠军,方块队荣获亚军。活动结束后,参赛对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里,短短几小时的拔河比赛,同学们赛出了热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不但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团结协作打下了基础,真正做到了“激扬科研梦想,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条:我院邀请侯先志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邀请高潮教授作师德师风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