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侯先志教授为新生作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30日 18:26  点击:[]

10月25日晚7:00,机电院于西区科技报告厅为全体2018级同学举办“老教授师德师风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原副校长侯先志教授担任主讲,许驭、学办老师和2018级同学聆听讲座。

侯老先生以《我的求学之路和几点体会》为题与同学们充分互动,讲述自己在牧区插队、推荐上大学、南京农大读研、英国爱丁堡大学读博士、回报母校的求学、教学、科研经历,教导同学们发愤图强、立志苦学;总结分享了七点体会,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广泛涉猎各类知识,走进社会生活的大课堂去检验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明确了个人奋斗目标,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和家国情怀。

上一条:我院邀请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