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高潮教授作师德师风报告

2018年10月26日 10:58  点击:[]

10月25日下午3:30,机电院邀请校关工委秘书长高潮教授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在工科楼825室作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出席报告会。

高老师用丰富的史料,按照事件脉络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历程,总结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解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重要指导意义,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老师们通过报告深入理解了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将解放思想、实事求贯穿工作实践中,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利丰北纬41°车队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