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农牧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贾玉斌主任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05月25日 15:44  点击:[]

5月24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质量监督管理站(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质量监督投诉科主任贾玉斌高级工程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学院的教师作了题为“近年自治区自走式玉米收获机、大中型轮式拖拉机、打(压)捆机质量调查中用户反映的主要问题”的讲座报告。

报告中,贾玉斌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自治区区情及农机化现状”、“农机质量调查”、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深受广大青年教师的欢迎。讲座后,贾玉斌主任就教师关心的自治区农机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为老师们指出了很多可行的科研方向。

上一条:机械制造教研室举行2014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