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制造教研室举行2014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培训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25日 16:36  点击:[]

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规范图纸要求,机械制造教研室于2018年5月21日16:30在博学楼207举行了毕业设计培训专题讲座,讲座人张丽春教授。参加讲座的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

张丽春教授从几何公差标准及应用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并用具体的图例对同学们在图纸标准中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纠正。张丽春教师还向同学们传授了毕业设计答辩PPT的制作方法和技巧。

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清楚的掌握了图纸标注的方法、注意事项、标注错误的原因以及PPT的制作,同时对自己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设计任务充满信心。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学术沙龙团队深入企业学习交流 下一条:自治区农牧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贾玉斌主任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