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04日 16:23  点击:[]

经校企双方多次接触和交往,3月26日我院与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校企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嘉利、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郁志宏教授。

续约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的宣传片,了解公司综合实力与深远的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提供产品研发的平台,以及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奠定基础,对于科研团队的支持以及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我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得学校精品党日活动评选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