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学校精品党日活动评选一等奖

2018年04月04日 10:39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校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在西区书缘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专员张一弘、金文超、吴海明、黄智敏应邀出席,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23个单位推荐的58项党日活动作品,经各分党委(党总支)推荐、校党委组织部初评,有来自11个单位的12件作品进行现场展示汇报。各单位开展的党日活动结合专业特点、实际工作,将活动主题与学习、科研、教书相结合,通过红色教育、资助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既活跃了党内生活、体现了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也提升了党员觉悟、展现了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使学校党建工作更具特色,更有抓手,更出成效。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推荐的“踏在红土地,肩负革命志,永担报国心”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党日活动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组建临时党支部,积极申报团中央专项行动,创新党支部实践模式,走进部队营房、革命老区,感知人民子弟兵的伟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最后,大会评委李义禄教授、高潮教授分别给予了点评。精品党日评选表彰作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缩影,由点到面、形象立体地展示出学校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成果,也反映出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学生健康成长紧密结合的成果,更反映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成果。通过这样的师生同台竞技、相互学习交流、相互的启发教育,将农大特色以更加异彩纷呈的方式展现出来。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评选表彰大会。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