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6:25  点击:[]

3月24日,机制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电影式的纪录片,影片记录了我国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到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自豪。这对于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抽出的许多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有巨大的激励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