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4级工业设计实习报道(一)——无危则安,无险则全

2017年11月05日 08:22  点击:[]

10月15日下午14级工业设计的同学们到达四川绵阳长虹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   

10月16日上午,14级工业设计同学于培训中心205教室参加“消防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讲座”,讲座中,白海全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并告诫同学们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在随后的消防演练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逃生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正确快速的疏散至安全场地。   

10月16日下午,14级工业设计同学于培训中心205教室参加“模型产品工艺流程”李康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模型制造指导,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工艺流程。   

此次实习,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实践中巩固知识。   

 

上一条:14级工业设计班实习报道(二) 下一条: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实习报道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