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实习报道

2017年11月05日 08:17  点击:[]

2017年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抵达华能内蒙古达拉特旗火力发电厂进行生产实习。  

达拉特火电厂装机总容量达318MW,其中六台33MW容量,两台60MW容量,由四期工程建设而成。  

根据实习安排,首先同学们接受了安全教育,然后依次参观了发变机组、开关站、空冷岛、汽机房、集控室、保护室、网控室以及输煤脱硫与水处理室。  

通过现场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火电厂的生产流程,充分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也对同学们以后的专业学习与行业认知有着极大的帮助。  

华能达拉特电厂坚持诚信,注重合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创造业绩,服务国家的核心价值观和优良的企业文化底蕴也积极影响着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早日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创新成果,运用到工作岗位中去。  

 

上一条:14级工业设计实习报道(一)——无危则安,无险则全 下一条:农电专业实习报道(一)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