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4级工业设计班实习报道(二)

2017年11月05日 08:25  点击:[]

10月17日上午9:00,14级工业设计班同学走进长虹工厂中塑料二厂及包装厂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电视机边框的注塑生产全过程,参观包装设计部门的设计方案及菲林(遥控器说明书)印刷过程。下午,同学们走进长虹科技馆,了解长虹科技的发展历程,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智能冰箱和智能家庭,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  

10月18日,同学们开始为期8天的实习,分为两组分别由孙芊芊和蔺向东两位老师带领,在车间实习及进行模型制作。  

此次实习,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生产一线工作流程,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条:机电院开展迎接“十九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14级工业设计实习报道(一)——无危则安,无险则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