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三)

2017年07月30日 09:12  点击:[]

  729日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实践队开始了第二天的实践任务,早上530队员们精神饱满,来到基地训练场跑操。

  早餐后,实践队员在基地训练场进行队列训练,从站军姿到齐步走,队员们听从指挥、按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能克服困难参加训练,感受训练严格、作风严谨的边防精神,队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下午2:30实践队组成“实践联队”与训练基地的官兵进行篮球友谊赛,通过友谊赛,增进了大学生与边防官兵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校际交流,在呐喊助威声中感受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同时也为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实践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二)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