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二)

2017年07月29日 18:27  点击:[]

 

728日早上530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点燃青春梦想”实践队队员起床正式开始体验边防军人的生活,队员们按照班长的要求进行体能训练、内务整理、卫生清洁。

  上午10:30实践队员整队走进基地会议室参加总队训练基地“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走边关”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吉林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政治处主任崔雷同志主持仪式,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如宏同志宣读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公约,要求五支实践队在实践期间完成十项小作业,随后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实践队员代表全体实践队发言,最后基地副主任彭擎同志做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功能,表示基地将会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作风优良地完成此次任务,要求实践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激发大学生对国防建设的荣誉感、对边防军人的认同感。

启动仪式后,基地领导与各实践队带队老师进行交流,双方就实践期间诸多细节、流程进行探讨,在确保完成实践任务的前提下,更好地满足实践要求、丰富实践内容、提升实践效果。

  按计划81日上午将举办文艺汇演,各实践队投入紧张的排练中,将以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基地官兵献上节日的问候。晚上于基地篮球馆进行“八一”文艺汇演节目审核,我院选送的情景剧《我为祖国而战》顺利通过审核。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三)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一)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