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四)

2017年08月25日 19:24  点击:[]

  7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实践队来到吉林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的第三天,队员们已经习惯了每天以早操、晨跑、整理内务来迎接清晨的军营生活。

  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于上午9:00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进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在宿舍内组织同志们收看“前进吧,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式特别直播。此次实战化、野战化阅兵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受阅官兵列阵沙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为之震撼,真切感受祖国的强大,为祖国母亲加油,为人民子弟兵点赞!

  阅兵式后,临时党支部进行社会实践期间“两学一做”支部学习,许驭老师、葛飞老师以朱日和阅兵为主题,回顾90年来人民军队高举党的旗帜,为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作为大学党员的我们应当为之自豪,勇于挑重担,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完成实践任务,以更积极的姿态为基地“八一”文艺汇演添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五)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三)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