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两学一做”调研指导组莅临机电院指导工作

2017年07月04日 09:50  点击:[]

   629日上午930,校调研指导二组赵云虎老师、靳小平老师、徐睿智老师莅临我院,督查指导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那森巴雅尔同志、许驭同志结合
《机电院党委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从两周一次的支部学习、每月一次的学院中心组学习、月底检查反馈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以及学院党委、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简要汇报机电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校调研指导组查阅部分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两学一做”会议记录和党员的学习笔记,对学院接下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机械工程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审核会及学术论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