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7: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30日晚7:00,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于新校区创新创业园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同志、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同志出席,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同志、宣传部部长王中东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文同志、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同志、机电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同志担任决赛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和党员代表到场观摩。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复赛以试卷方式选拔出1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中10支队伍历经抢占先机(必答题)、时不待我(抢答题)、命题演讲(我是演说家)和极限挑战(风险题)的闯关,多角度展现学生党员个人和团队的魅力。演讲单元选手从学生、学生党员的视角阐释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两提高一降低”活动中如何发挥作用、如何看待诚信考试、如何设计主题党日活动观点鲜明、见解独到。

   经过激烈的比拼,水建院获得一等奖,理学院、材艺院、外语院获得二等奖,机电院、草资院、生科院、食品院、动科院、人文院获得三等奖,人文院乔丹妮同学获得演讲最佳风采奖;食品院、水建院、机电院、外语院、草资院、材艺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侯晨曦同志应邀对大赛进行点评,侯书记首先倡议大家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党的96岁生日,希望学生党员努力做“四个者”即智(志)者、强者、乐者、行者,在学习、日常生活中成为有志气有智慧、内心意志强大、乐观向上、敢于创新实践的先锋和榜样,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校“两学一做”调研指导组莅临机电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内蒙古利丰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