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年联欢会

2020年03月20日 12:13  点击:[]

我院于2020年1月5日下午在工科楼825举办“2020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年联欢会”。

党委书记云荣义致新年贺词,院长武佩、副院长张永、副书记许驭对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肯定与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寄予深切期望。武佩院长宣布了学院在2019年所取得的重要成果,选出了学院十大事件。

激烈有趣的“你划我猜”拉开了整场联谊会的序幕,老师们踊跃参与,尽显表演才艺,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正话反说”和“听歌猜歌名”两个游戏同样给老师们带来了更大的快乐,参赛老师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出色的才华赢得了全场教师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那森巴雅尔书记用《我的根在草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热爱与深情厚谊;康飞龙老师将《父亲》送个所有做父亲的男教师;机械基础与工业设计教研室的《牧马城市》和诗朗诵《读中国》向我们展现青年教师对生活和祖国的热爱与深情厚谊。农机教研室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机制教研室的合唱《萍聚》和自动化教研室的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向大家展现了集体的魅力;刘行老师的弹唱表演韵味十足,优美动听。联谊会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节目精彩连连,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欢乐气氛,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联谊会现场的抽奖环节给老师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新的一年,我们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积极推进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就、再创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电院在“乒羽杯”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乒羽队与水建院乒羽队举行友谊热身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