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10月14日 15:11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校于9月29日在西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并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以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献上《共筑中国梦》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爱国歌曲,礼赞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所经历的艰苦奋斗历程,表达广大教职员工爱国爱党的初心情怀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激情。

最终,经过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机电院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